哐叽

沉迷于搬砖无法自拔

【李洙赫】Miss love 2(中)

        李洙赫朝权志龙无奈一笑,也没有反驳,然后低头刷着手机。



  高阳电子,他自然是知道的,他们家和高阳电子的会长关系一直不错,以前也经常走动,确实听说过他们家有两个女儿,但是没想到会是她。



  不过看她昨天如此有底气地对另外一个女子,背后的靠山也确实不会小,但没想到会和自己有关罢了。



  “两位小姐你们的酒到了!”侍应生小姐姐礼貌地倒完酒后,安静地坐在了一旁听两人聊天,时不时地讲一两句,逗得两人哈哈大笑。



  “欧尼,我最近在拍一个综艺,你知道吧!”



  “我有了解过,已经拍了半个多月了吧,什么时候播?”



  “大概到一个月之后,剪辑完发第一期,后面再边拍边播。”



  高梨熙发现罗泰珠吞吞吐吐,眼里犹豫的样子,友善地问道,



  “怎么?综艺缺赞助吗?”



  “不是不是,不过......也可能是”



  “莫?”



  罗泰珠深吸一口气,真诚地跟高梨熙解释道,



  “就是这个综艺是为了宣传农村经济的,让我们自己经营一个农村合作社,然后利用明星效应,卖出农产品。”



  “我知道这个,就是经销商这路子,需要我买东西给你冲业绩吗?”



  “欧尼,我是绝对不坑你的,我敢发誓这些东西你买来绝对不亏,就像他们的茶叶都是清晨就去采摘的,又干净又卫生!而且导演组也给我们安排了一个机会,每人可以请你的一个朋友来合作社推销自己负责的产品。”



  “所以你想让我上节目?”



  “可以嘛?欧尼”



  “我考虑一下!”



  浅聊了一下工作,两人又继续叙旧的话题,比如在米兰时装周今年的限定,巴黎V家新秀设计师之类的,两人与时尚颇为渊源的人,聊起这个更是不停歇。



  高梨熙是现在首都大学读的艺术,然后去巴黎镀了个金,刚回国半年不到又被姐姐送去美国读商学院,上完之后又回到法国工作,做的也是时尚方面的,本来巴黎时尚圈就是个名利场,依靠她高家的身份,混得不会太差,而且她也确实学到了新东西,她也是那段时间认识的罗泰珠。



  她对这位活泼的妹妹是真心挺喜欢的,她真诚待自己,高梨熙自己也能感受出来。



  “今年V家的Shine Stone系列项链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
  “大发,真是绝了,我上次去V家试衣服的时候,他们店员就跟我推荐了这个系列,本来想让经纪公司去借,但是这个系列不外借。”



  高梨熙听了不以为然一笑,这个系列出来就收为了搏上流社会的太太小姐一笑,并不对外发售,只对有vip资格的会员开发售通道,所以更不可能会为了宣传借出去,反而降低了自己的档次。



  高梨熙自然地打开手机相册,点出自己的自拍,递给罗泰珠看,然后自己有不胜在意地独饮着21年的滴金。



  “!!!欧尼,你买了这条项链!”



  “我姐三十六岁生日,别人送她的。我见了挺喜欢的,她就送我了。”



  “真是羡慕死你了,梨熙欧尼!”罗泰珠听着她这不在意地语气,心里真是又气又羡慕。



  “B家要准备开一个晚宴,这条项链借你去撑个场面。”

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嘛!!有你真是我最大的幸福!!”



  高梨熙看着她这副笑的不值钱的样子,宠溺地笑笑,



  “那我们女明星不是得有最好的排面。”


.

.



  两桌人马都差不多喝到凌晨,高梨熙很久没有喝那么尽兴了,一时没控制好,酒意有些上头。但她酒品是还不错的,人是醉着的,但是也只是站不太稳,要罗泰珠一直搀扶着。



  罗泰珠有点艰难地扶着不断往旁边倒的高梨熙,慢吞吞地走到了门口,正好碰上了正在等车的权志龙,李洙赫一行人。



  罗泰珠的新综艺就是和权志龙一起的,权志龙也远远就认出了她,他忙过去帮罗泰珠搭了把手,



  “罗泰珠xi,真是巧啊!”他又瞥了一眼整张小脸醉红的高梨熙,“你朋友没事吧?”



  站在门口另一边的李洙赫,看着突然跑走的权志龙,见着他又散发着自己的乐于助人去了,见着是他们晚上谈论的那两位女士,眉头一皱,但出于礼貌他看了一眼就又低下头看着手机,没有说什么 ,只不过重复点着刷新的手暴露了他内心的些许不耐烦。



  “她喝醉了,但没什么事。权志龙xi也来这玩啊!”



  “对啊,这酒吧我朋友开的。”



  “那是很不错。”两人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。

  

  只不过凌晨的首尔在夏天依然也很冷。



  “罗泰珠xi打车了吗?”



  “啊,正准备打呢。”



  “要不坐我的车吧,我刚刚叫了代驾,已经要到了。”




  “哈哈哈”罗泰珠有些不太好意思地推拒着,“这不太好意思吧,而且万一不顺路呢?”



  权志龙无所谓地一摆手,“有什么不好意思,你去哪儿?”



  “清潭洞。”



  “刚好顺路,今天我坐的公司的商务车,带上你俩也不挤。”



  罗泰珠不好再推辞,只好一边道谢,一边带着高梨熙上了权志龙的车。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