哐叽

沉迷于搬砖无法自拔

【李洙赫】Miss Love 2(上)

  江南区  酒吧

        高梨熙已经换掉了日常的工作装,但挚爱香家的她还是换了一条夏季新款黑色的抹胸短裙,裙摆是轻纱,腰间纹满了闪亮的碎钻。性感又不失优雅,是她一贯的穿搭准则。


  一走进江南,拥挤吵闹的人群,紫蓝色的灯交替闪烁,台上的DJ放着Bigbang的歌,十分投入地打碟带动着台下的氛围。


  高梨熙环顾着四周的场景,压下心里的赞叹,确实没想到韩国还有这么嗨的酒吧,环境氛围都不错。


  高梨熙按照罗泰珠的消息找到对应的卡座。她们大明星果然已经在那等了好久。


  罗泰珠一看见她便是一个熊抱,“欧尼!想死你啦!”

  

  高梨熙净身高有170,加个高跟鞋差不多有180,接住罗泰珠的拥抱,她爱怜地揉了揉罗泰珠的脑袋,毕竟在法国她真的很宠她呢!


  “欧尼,我特地做的发型!”罗泰珠装作微恼的样子跟高梨熙撒娇。


  “好好好!”


  “大发!”罗泰珠惊奇绕着高梨熙转了一圈,“sexy!!”


  “你真是太美了欧尼!你要是当明星肯定红遍韩国。”


  对于罗泰珠的奉承,高梨熙敬谢不敏,“那我还是希望我赚的钱能铺满韩国!”


  “呀,真是商人呢!”


  罗泰珠为了避嫌,叫的是女侍应生。女的也嘴甜 ,一句一夸还好像句句肺腑,让两人开心的不行。而且高梨熙也没有在酒吧解决欲望的习惯。


  “去帮我们点一瓶酒,你们这有提成的是吧,就按最贵的点,你梨熙欧尼请客!”


  女侍应生圆圆的脸蛋迟疑地望向高梨熙,高梨熙温和地朝她一笑,


  “庆祝我们cute回国,买瓶酒的钱还是有的。”


  “我帮欧尼拿一瓶滴金1921,适合女性的白葡萄酒,甜味恰到好处。”


  罗泰珠凑近一问,“多少?”


  “700万,是我们店里最贵的酒之一了”


  罗泰珠捧着脸望向高梨熙,高梨熙宠溺地点头,

“买吧!”



  “梨熙欧尼万岁!”


  因为酒价值比较昂贵,女侍应生要去二楼取。二楼是做的环形包厢,包厢之间就是木质搁板,二楼可以很好地看见一楼的景象。


  而碰巧也在江南聚的李洙赫正在二楼喝着酒,人还是那些,权志龙,Quarters的那位女idol和圈外的亲故。


  眼尖的权志龙看着拿着1921滴金的侍应生走过,好奇地把侍应生拦下,


  “内,谁点了这么好的酒。”


  “大手笔啊!”


  “是楼下A座03的客人。”侍应生礼貌的回答老板朋友的问题,然后得到许可之后离开。


  “哦莫!这不是今天那个广告公司的代表吗?!”


  柳艾米一眼就看见了站在人群中的那位亮眼的黑裙美人,看着周围亲故一脸莫名的表情,她急忙解释。


  “就是今天我们拍广告撞了她们的场地,这位公司的代表欧尼就请我们去Kay拍照,超级富豪!”


  柳艾米推了推一旁安静喝酒的李洙赫,


  “欧巴,就是今天走错休息室的那个。旁边的罗泰珠也和她一起,听我经纪人说,罗泰珠也是她请过来的。”


  “啊!我想起来!”权志龙一拍大腿,“她是高梨熙!”


  “莫?”


  “高阳电子的女儿,一直留学法国今年刚回的国,她在留学生圈里名气很大啊!”


  “啊——难怪这么阔气。”


  李洙赫没有参与他们的谈话,只是听着驻唱温和的歌声,独自喝着威士忌。


  “哥,你今天怎么感觉这么沉默。”


  “哎一古,你哥一向不喜欢谈论这些,我们自己聊着,他自己会听的。”


  李洙赫朝权志龙无奈一笑,也没有反驳,然后低头刷着手机。


  高阳电子,他自然是知道的,他们家和高阳电子的会长关系一直不错,以前也经常走动,确实听说过他们家有两个女儿,但是没想到会是她。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