哐叽

沉迷于搬砖无法自拔

Miss Love 2(下)

  一上了车,罗泰铢到底感受到了明星与明星之间的阶级差距,世界顶流就是不一样,奔驰的豪华商务,里面也很宽敞,一应俱全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泰铢和权志龙合力把醉的有些不省人事的高梨熙抬到车上,然后罗泰铢坐到了高梨熙旁边,而权志龙坐在她们对面,也就是李洙赫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罗泰铢对李洙赫是很有印象的,她还刚入行的时候,他就在巴黎米兰名声大躁了。也算是见到自己的偶像了,罗泰铢朝李洙赫也打了个招呼。



  “前辈好。”



  李洙赫轻点头,态度倒是没有很冷漠,只不过他不喜欢和陌生人闲聊吧,特别是圈内的,半熟不熟的关系最容易多生事端。



  权志龙倒是和李洙赫完全相反,来到车上就打开了话匣子,他也看出来今天他亲故不想讲话,一个劲地找罗泰珠闲聊。



  “泰珠呀,导演说下次拍摄要请朋友来什么助力合作社,你想好请谁了吗?你刚回国圈里人还不熟悉,要不哥帮你介绍一个。”



  罗泰珠看着如此热心的权志龙,有些奇怪,节目拍了一个月了他们俩人交集也并未因此变多,他主动要帮忙的,她也定是不会接受的,而且她已经有了金大腿了,但是很感谢地回答着,



  “我已经找好了。哥你想请谁啊!”



  权志龙悠闲地翘着二郎腿,靠在高级的皮质坐椅上,一脸神秘地笑着,对上罗泰珠充满好奇的双眼,沉默了半晌,终于调笑地开了口,



  “请了你秀赫哥。”



  李秀赫是李洙赫当模特时的名字,也是他的本名,罗泰珠是他的粉丝也自然是知道这点的。不过令罗泰珠惊讶地是,李洙赫xi 竟然会来参加她们综艺,看来亲故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。



  想着,她看了眼李洙赫又看了眼权志龙。



  权志龙有些不满地戳了戳李洙赫,看着他这副不冷不淡的样子,忍不住笑骂着,



  “等到后天上节目了,你可得好好给我撑场面啊!”



  李洙赫无奈地看了他一眼,微抿的嘴角,看起来在说着沉默。



  “看到好的就给我买啊!实在不行送杨社长也行的。”



  李洙赫手指划到了手机底部,应该是没东西好刷了,关上了手机,然后转头对权志龙说,



  “知道啦.......”



  罗泰珠看着已经到了的地方,出声提醒自己要下车了,架着高梨熙向他们道别。




  车上,



  权志龙奇怪地问了现在已经闭眼假寐的李洙赫,



  “我感觉你今天有点不对劲儿。”



  “嗯?”



  “沉默过头了吧,谁惹你了?”



  李洙赫被问的一时噎住,最后只是没好气地回答着,



  “以后这些人少带上车来,到时候上了新闻,看你怎么办。”



  权志龙听着李洙赫冷冷的语气,不满地撇撇嘴,



  “矫情。”平时你也没少带你那些什么艾米西米来我车上啊!但后面这句权志龙是肯定不会说的。



  男人总有个那几天,他也理解。


夜晚



  望不见底的黑暗在以高梨熙中心无限扩大,压抑沉重,把她压的喘不过气,她痛苦地跪倒在地上,双手捂住脑袋,不断地甩着头,想把脑袋里的话给甩出去。



  “高家小女儿啊,今天生日宴被当众拒婚了你知道吗?”



  “我看她平时这么盛气凌人,结果连一个男的也留不住。”



  “据说是她未婚夫喜欢上了一个平民女,还是单亲家庭。”



  “啊,这不得丢脸死,她怎么还敢出来上学。”



  “虽然说追求真爱又老土又好笑,但是最小丑的还是某些自以为是的人吧!”



  “我看她以后还怎么拽,没有徐暻正给她撑腰,以后怎么服众。”



  “真是意庭高最大的笑话了,要是我直接休学出国了。”



  那些嘲笑恶毒的话不断涌入高梨熙耳中,像一股强压,使耳朵出现了剧烈的轰鸣。痛苦还未结束,画面一转,一位身穿意庭高校服的少女,披散着头发,微缩着头,满脸地楚楚可怜,



  “姐姐,对不起,我没有想抢走你的未婚夫的。”



  “我们是两情相悦的。”



  “你知道感情这种东西是说不清的,暻正欧巴控制不住他的心,我也一样。”



  “成全我们吧!”



  “爸爸也同意把婚约改成我和暻正了,今天我就要转入意庭高了,准备在订婚之前跟暻正欧巴多相处一下。”



  “梨熙啊,我跟贞云是真心相爱的,我知道你最懂事了,我希望不要因为我和你的恩怨而让你为难她。”



  “高梨熙!如果贞云出了什么事,我是不会放过你的!”



  “我不打女人,也不想跟你讲话,滚吧,别打扰贞云休息。”



  “你连一个男人都管不好,说出去是我的女儿,我都丢人!”



  “明天你别去上学了,直接出国!别再国内给我丢脸。”


.......


凌晨五点


       高梨熙满身是汗地从床上醒来,头发已经被不断冒出的冷汗汗湿,她伸手去摸头发,却先摸到了脸上还未干涸的泪痕,她懊恼地坐起身,甩了甩头,想忘掉那个令人窒息的回忆。


        五点半 高梨熙赤裸地躺在浴缸里,又开着花洒,水不断从高空落下,砸在她的眼睛,鼻子,嘴巴,窒息地感觉又涌上来,不过这是生理上的,远比心理上的容易忍受得多。高梨熙突然整个身子往下一沉,只露出一个鼻尖,不知过了多久,全身被水充满了,她脑子里只剩下几个字,


“好恶心........”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